Wednesday 8 November 2017

春天野餐趣



春天不是读书天,春天是玩乐天!

春天带着小孩去旅行,可以做些什么?我们的春天首尔亲子游,有两大行程:一是追樱赏樱,二是春天公园小野餐。春天出游,野餐垫是必备的工具。

第一次野餐是在首尔近郊的京畿道高阳市一山湖水公园。我们一家四口骑着租来的亲子协力车,边骑边找寻适合的赏樱地点。最后在一片樱花树林下的小斜坡停下,打开自备的小小野餐垫,掏出先前在便利商店购买的面包糕点和饮料,席地而坐。大人小孩边用餐边享受着春风吹佛飘落的樱花雨,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除了充饥,大人小孩根本闲不下来,小孩忙着拾捡地上的花瓣,大人则用手机和相机记录当下风景。



第二次野餐实在首尔大公园。这里的野餐场地就是一大片的青草地,反正看到韩国家庭野餐,我们也跟随。现场买了快餐边坐边吃,总之天气好心情也好,吃喝什么不是重点。春天的户外野餐,有免费的春风、遍地的花瓣和时不时迎风吹佛的樱花雨,实在浪漫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