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November 2017

幼儿推车雨罩真好用



这一趟春天出游,七天的行程除了白天下过一场小雨之外,就晚上也连续两晚遇到雨神和风神。春风和春雨对我们这些来自四季如夏国家的游客来说真的好冷,幸好我们有备而来,自备了两个雨罩给姐姐WWDIDI,而大人则买了一把雨伞挡雨。



经过这一次,我们发现推车雨罩真是一项伟大的发明,风再大雨再细,只要孩子们躲在加盖了雨罩的推车里,顿时隔离了外面的风风雨雨,雨罩底下的世界真是温暖啊!

在大马雨罩确实是很少派上用场,因为雨天我们不会特别带小孩出门,但是在四季国家,随时都会有下雨的可能,我们就曾在冬天的台北和春天的首尔感受了绵绵细雨的威力,而推车雨罩就很好地解决了带小孩出门途中遇到下雨的困扰。




在首尔的第一夜,我们遇上雨神来访,由于估算不到下雨的情况所以懒得带雨罩出门,结果只好一边推着小孩走一边撑伞,首尔的街道和五脚基都是偏窄和道路不平,双手需要兼顾两件事真的有点儿手忙脚乱。于是第二天开始雨罩成为了我们出门的必备装备。林黛玉型的DIDI经过第一天的冷风吹佛,也感受到了雨罩的好处,在雨罩下睡得安稳又舒服,而且妈咪不需要时不时检查DIDI的寒衣是否耐寒。


没有下雨但是起风的夜晚,亲子逛街时间也相对可以延长一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雨罩下的风景朦朦胧胧,犹如雾里看花,所以DIDI常常掀开雨罩张望外面的世界,画面真的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