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November 2017

首尔Daiso选购野餐垫



妈咪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到访首尔,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儿童大公园后门对面大马路的Daiso选购野餐垫,感觉已经有一点野餐垫控了!

这一间Daiso由于临近儿童大公园的关系,所卖的生活用品如儿童玩具、发饰、文具等特别适合儿童,款式也多样,尤其野餐垫的选择种类也相对多。两年内妈咪就在这里买了三个野餐垫。



这一间Daiso的野餐垫尺寸多样,大中小都有,花色图案的选择也相对多,有图腾也有卡通,材质除了PVC也有藤制,因此深受妈咪喜爱,不管用不用得完,先买了再说。反正在大马也比较难找到如此漂亮的野餐垫(虽然自从日式生活杂货连锁店进驻大马后,野餐垫的选择多了很多,但是尺寸还是稍小,难以容纳4人以上的家庭野餐)。



野餐垫的价格介于韩圆3000-6000之间(大约马币12-25令吉),如果以大片野餐垫来说,这样的价格其实还算合理。发现首尔Daiso的特色,附近有公园的分店,儿童相关文具饰品和用品相对多,如果有机会到首尔亲子游,可别错过这一间Daiso寻宝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