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November 2017

好奇DIDI出国记



20164月,DIDI一岁八个月岁龄,第一次坐飞机出国看世界。其实早在20143月,DIDI还在妈咪的肚子里时,已经跟着爸妈姐姐去韩国旅行了。DIDI出生后的第一次旅行业献给了韩国,可谓意义深远。

18个月的DIDI还不懂事,但是开始对任何事物产生好奇,整个旅程他最喜欢的就是在公园走走跑跑跳跳。DIDI第一次远行就体验了冷风飕飕的春天,结果一下机就流鼻水了。DIDI的鼻子跟他老爸一样差劲,但幸好没有花粉过敏,所以在公园的草地上任玩地上的樱花瓣,这就是春天最棒的玩意儿了。

目不转睛地望着韩国美眉画眼线。
对地铁上的乘客都很好奇!
与oppa对望。
第一次近距离看动物。


这一次,DIDI不仅坐了飞机,还试了巴士、地铁、亲子协力车、德士,哈哈!在地铁上,DIDI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韩国帅哥美眉看,看得人家怪不好意思的。当然他的专注也吸引了一票老少粉丝抱着他不肯放,难得的是韩国人如此少见的热情。最搞笑的是,韩国美眉在地铁上画眼线,DIDI也盯着人家看,大概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爱美的姐姐,连妈咪也大感佩服。

公园里的小狗小鸟,是DIDI的最爱!

回到公园,遍地的樱花瓣就是DIDI的玩具,与姐姐玩得乐此不疲。首尔大公园的动物园也让DIDI看得目瞪口呆。还有公园里的小鸟和小狗都吸引了DIDI的目光,一直追着小动物跑。

这一趟出游,DIDI的大自然体验超级丰富多彩,虽然DIDI或许不会记得这些片段,但是在爸爸妈咪的记忆里,这些都是育儿过程中最美好的回忆了。
又期待又怕!
DIDI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看鸽子也看得不亦乐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