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KLCC户外公园清凉一夏



七月某个天气热的周日早上,适逢马来友族斋戒月,外出的人数大大减少,所以在爸爸提出很好的建议下,我们到KLCC户外儿童休闲泳池玩乐。

早上的吉隆坡城中城双峰塔很迷人。湖中倒影有够漂亮,游客也出现的特别早。泳池真的人烟稀少,于是小妞和妹妹QQ迅速换上小泳衣,玩水清凉一夏。

 
公园内浅浅的大池,加上迷人的瀑布,非常安全,所以小妞也敢敢到处乱走,享受晨光下的戏水乐。公园指示牌说明,只限12岁以下儿童玩乐,父母不可穿着泳衣下池。马来西亚是回教国家,KLCC是国内外游客聚集之处,这公共场所穿着太性感或太暴露,真的是有点儿奇怪。所以大家对这个规定也没多大意见。

过没多久,陆续来了马来小孩、日本小孩、印度小孩。在大众泳池面前,小朋友们仿佛进入游乐园,在双峰塔的衬托下开心玩乐,好水好景,好玩好乐,这是快乐的周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