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February 2018

东海岸的新年

表哥表姐表妹们的下一代。


年初二与爸爸兄弟姐妹一家团聚后,大年初三一早我们和阿姨姨丈一家各自开车飞奔四百里路回到东海岸,先到表哥表姐堂哥堂姐亲戚家拜年逗留。妈咪已经大概八九年没有见过亲戚了,去年开始回到熟悉又陌生的东海岸拜年。想当年大姨丈一家招待我们吃吃喝喝,如今长辈已逝,由表姐接手开放门户,用东海岸的特色马来饭招待亲戚们,难得过年后再度集聚一堂,当年表哥表姐的小不点儿如今已是千娇百媚的轻熟女,有者已经结婚生子,再度聚首意义深远。

在表姐的豪宅吃吃喝喝,长辈大人聚首闲聊,下一代的小孩们各玩各的,热闹无比。去过表姐家,接下来就是赶场似的堂哥堂姐家,小舅家,最后回到小表哥家为小孩们更衣梳洗。晚上到餐馆吃过饭后,三台车浩浩荡荡开回瓜登,抵达酒店已是凌晨一时,行程超满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