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18

狗年旺旺!

WEI姐2018年贺年卡比赛作品。


好快一年过了又一年,这回轮到狗年旺得福登场。        

虽然已经迈入2018年,职业妇女总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今年我们家也有了新局面。首先是我们家DI弟终于开始上幼儿园,适应纪律生活对他来说需要时间,由于没有去保姆家,所以下班后回家的时间变得异常繁忙,除了要准备小孩的晚餐还要陪玩。WEI姐升上三年级,开始变得忙碌,课外活动和补习的时间不少,所以需要提供她放空和放风时间,在时间管理上还得加把劲和努力!

值得开心的是,妈咪服务了十五年的单位终于也在狗年正式进入周休二日的时代,让妈咪的周末得以空出更多的时间来做家务,管小孩,哈哈!虽然周末偶尔还是需要开会,但是至少时间上弹性轻松多了,只是周休二日之后,工作日变得异常忙碌,时间都在赶赶赶之间溜走了,大人和小孩一切都还在适应,调整中!

狗年希望各位朋友凡事旺旺旺得福,小孩们在课业和生活上一切顺利,大人身体健康以便有精力陪伴精力旺盛的WEIDI弟!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