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February 2018

二访茶园



自从我们从旧路上金马仑之后,好像总是与玻璃屋的茶园缘悭一面,因为山上车满人满为患,每次都被长长的车龙吓退,所以这次集中火力在半山的Cameron Valley茶园。其实风景也很漂亮,把花在车上的时间用来慢慢逛茶园,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继前一天错过了搭乘茶园的动力车,所以今天带着四个小孩二访茶园,满足了坐车下茶园的体验。不过这个动力车的车票也真贵,大人RM10,四岁以上小孩RM5。来到旅游景点只好任宰。这个茶园特别之处是观景台在山上路边,而可供游客逗留活动之地反而是在茶园的底处平地。几年前我们曾经“步行下山坡”,今次花钱请小孩们坐动力车,大人小孩轻轻松松也方便多了。
 



坡底有小溪流水和小桥,还有小亭子供休息。不过大白天气温回升大大太阳也真的是优点晒,小孩停不住就是想玩水,半小时短暂停留时间东跑跑西跳跳就过了,又是坐回动力车回到山坡上,茶园行程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