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February 2018

错过葡萄园,换来菊花园



这次上山本来想参观葡萄园的,不过不是时候,季节过了葡萄园也暂时关闭。但是我们仍然不放弃,还是继续爬上Bertam Valley斜坡上的葡萄园碰运气,结果葡萄园没看到,倒是换来一大片的菊花园,满足了妈咪多年来每次走在金马仑山上眺望到的那一片菊花园的想参观的心,原来Bertam Valley也有,实在是意外的惊喜!(奈何中午时分的太阳太晒,小孩们拍照的眼睛都睁不开,可惜!)

首先,我们看到路边的菜园,东瞄瞄西瞄瞄之后就忍不住展开寻找葡萄园之路。不管是葡萄园还是菊花园,都位于斜坡上。我们带着四个小孩,走在流满黄泥水的斜坡上也是考验。为了拍菊花园,结果妈咪抱着DI弟滑倒在地上,而DI弟就坐在妈咪大腿上,母子毫发无伤,也只能说真的幸运!

因为妈咪摔了一跤,所以大伙儿速速打道回府,结束了菊花园匆匆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