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14

曼谷Siam ocean world 海洋世界



Siam ocean world据说是全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馆内展出超过三万只以上共400种海洋生物。
位址就在曼谷豪华的Siam Paragon购物商场底层。我们一入内就遇到真人扮演的海洋生物大汇演。龙虾、螃蟹、还有好几个卡通人物让小朋友们目不转睛,当然少不了美人鱼姐姐,就像人形看板般坐在一旁任由游客们拍照。小孩们忙着看热闹,大人则忙着操作相机。

一入内,大伙儿就被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吸引住,各种奇形怪状的生物这里都有。妈咪觉得海底生物造型灯及影子最让妈咪赞赏,让整个场地变得好有感觉。每个区域都有固定的喂食时间,甚至还有蛙人表演喂食。






除了海底生物,馆内也有适合小孩的活动,一是海底生物彩绘,由专人在固定的时间内替大人小孩彩绘可爱的海底生物图。妈咪和小妞分别彩了一直小鲸鱼和XX。另一个场地则是结合市内游乐场和海底生物填色区。馆内提供各种不同的鱼类造型图以及蜡笔,让小朋友自由创作涂鸦。填完色后则自由张贴在墙上,形成一幅彩色鱼墙,非常漂亮。

妈咪最喜欢和赏识这类亲子活动,至可惜由于时间的关系小妞没有现场填色,但是看到小孩子们的作品,总是叫人兴奋。

可爱的海底生物灯光照射在地上的效果。

海底生物造型的灯光设计,是一大亮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