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曼谷雨季游




201310月,我们一家三口和阿姨一家三口加上外公去了一趟曼谷亲子小旅行。都说了910月是曼谷的雨季,但我们偏不信邪,照游不误,结果五天假期有差不多3天都在雨中出游,好特别的旅程!

这一趟亲子小旅行是两家人+外公一共7人行。行程安排一天去曼谷市郊的野生动物园,一天去市郊的农场+小意大利,一天市内景点如海底世界、参拜四面佛、逛街采购,两个半天来回曼谷吉隆坡,其中两天市郊是包车,所以我们在雨天出发,但幸好有舒服的箱型车可坐,所以还是挺舒服的。

然而曼谷的交通实在令人头痛,尤其下班时分几乎都很难截到德士,加上曼谷的BTS捷运站实在不方便亲子使用,长长的楼梯对推着推车的我们来说,非常不便,所以出入皆不方便啊!

无论如何,五天的亲子假期还是玩的很开心,每一次的旅程都是特别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