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曼谷近郊:野生动物园(Safari World)



我们游野生动物园那天,雨从早上下个不停,抵达动物园,司机下车帮我们买了入门票。首先是坐着车子逛非洲草原区。因为下雨,长颈鹿们都成群结队躲在树下,其他野生动物也一样,所以看的不是很过瘾。再加上车镜满满的水珠让视线不是那么的清晰,所以我们是在朦朦胧胧的画面中与动物们相遇。

过了非洲草原区,我们必须下车一站站地走,大人撑着雨伞抱着小孩,涉水步行了超过两个小时,但是丝毫不觉得累,因为动物园的设备和规划都做的很不错,只是餐厅的苍蝇多了一点。

在动物表演区,那真是令大人小孩拍烂手掌的表演,虽然雨不停地下,但是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地勤跑每个站点。









动物园的亮点是长颈鹿喂食区。喂食区建在抬高了的屋子上,由于长颈鹿都长得很高嘛,所以人类要在相同的高度跟长颈鹿面对面,唯有透过后天的建造方式来配合长颈鹿的高度。在喂食区,我们轻易地与长颈鹿碰面,它们超喜欢吃香蕉,所以买了几桶香蕉来喂食,这个环节对大人小孩来说都很有新意。

因为园区的设备和规划都不错,除了下雨天到处积水,所以我们在里头搞了大半天都不会无聊。离开时大伙儿的鞋子都湿了,不过没有抱怨,因为值回票价。曼谷野生动物园值得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