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14

疯LEGO!



前阵子,爸爸路过购物中心爽爽买了一盒中国山寨版的乐高女生朋友系列给小妞玩,初时妈咪呱呱叫嘀咕小妞怎么可能会玩这玩意儿,随着小妞姑姑不久后又送了她一盒小巧玲珑的芭比娃娃小模型乐高,小妞竟然也玩得有模有样,所以让妈咪对这玩意儿起了兴趣。

果不其然,我们常常喜欢去玩具反斗城窗户逛街,这一回,爸爸想要买一大盒的乐高系列给小妞,于是,妈咪再度出手阻止,并且说:“等玩具有促销再买也不迟。”话刚说完,就看到乐高促销的广告。于是,一家三口终于等到那一天的到来一起杀过去遥远的机场买乐高。




结果因为没有认真研究乐高的入门款、基本款等,等于入宝山没有挖到宝藏,只买了一盒,另外一盒基本款则是原价购买。回到家,乐高的神奇魅力发挥了效果:小妞和爸爸连续好几天在家拼凑的乐高作品,让妈咪惊为天人!因为妈咪自小就没有玩乐高的天分,但是总是非常赏识那些很有创意和创造力的人。而小妞在爸爸的引导下,竟然也可以创作出简单的建筑物,而且每次都能乖乖安静专注地玩,让妈咪好生意外和好感动。

于是,妈咪赶紧查了查乐高的出处,大致上上网认识一下,结果竟然不可自拔迷上了乐高系列。于是妈咪趁着开斋节假期,央求爸爸再度载妈咪去机场的乐高促销淘宝,可惜的是,错过第一天的好时机,好料都让乐高迷淘走啦!30%的折扣虽然不算太多,但是对很少折扣的乐高产品来说,已经是不错了,如果基本款更是很快就卖完,错过了这一次,唯有等待下一次促销的好时机!总而言之,我们家开始疯LEGO,就连当天跟着我们前去淘宝的阿姨也受到影响,这是一个事实,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