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14

曼谷近郊:小意大利Plaza Palio



前往小意大利那天正是雨天,本来好多好多的漂亮场景都因为下雨天而无法好好拍照,唯有望天兴叹!

Plaza Palio里面全都是一间间独立的特色商店,卖的多是特色摆设品或衣饰,还有就是特色咖啡馆。因为具有特色,所以价格就稍微高了一些些,只能看看就好。

雨一直下,四大人一老人两小孩可以做什么呢?于是大伙儿钻进一间看起来气氛不错的咖啡馆喝咖啡兼躲雨。原本是静悄悄的咖啡馆,里头做了三两个顾客在品味咖啡和聊天,结果我们一进去,小孩和大人的声音把咖啡馆的气质都搞没了,真是不好意思。

由于不听话的雨水还是一直下一直下,我们唯有继续躲在咖啡馆,两个小孩跳上跳下,跑跑一下追追一下,惹来店长不停关注的眼神。外墙蓝色的咖啡馆,就这样在那一段时间里,变得热闹非常,庆幸的是,咖啡馆的顾客没有关注我们,所以在大雨久候不停的情况下,我们只好离开咖啡馆,离开小意大利打道回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