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8

金马仑好好玩——参观葡萄园



学校假期来了,为了弥补五月无法出游,于是六月敢敢玩透透!我们约了公公婆婆姑姑叔叔一家人一起上金马仑避暑,那是我们家的后花园。由于大姑一家住在高原上,所以我们占尽地利之便可以随时上山放空吃喝住。


由于六月刚好是葡萄收成的季节,所以特别安排了参观金马仑蓝谷的葡萄园。由关氏父子经营的葡萄园出产的是日本巨峰葡萄,葡萄园无法让公众采收葡萄,只能拍照和欣赏,若要买葡萄可以移步到办公室去购买,价格比山下便宜30%。巨峰葡萄的特别之处在于甜中带有酒味,与一般的葡萄有很大不同。

除此之外,办公室其实也是加工厂,在这里可以看到新鲜的蔬菜包装,让我们这些城市人开眼界。



六月份山上的气候一点儿也不冷,非常舒服。加上我们出游恰巧也是开斋节前夕,所以人潮虽有但不至于人挤人,属于一切刚刚好,气候刚好,人潮也刚好,非常非常舒服!

 
 
 
蕃茄和蔬果加工包装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