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December 2017

圣诞节演出


有了一次正式台上演奏的经验,W姐紧接着第二次的演奏就是圣诞节当天的四手联弹了。这回的伙伴换了人,所以从零开始培养默契。但由于伙伴看来比W姐更忙碌,即便住在统一栋公寓也无法配合到两人一起练习的时间,所以得接受临场表现的考验。

这一次的演奏是在购物商场的底层舞台,圣诞氛围浓厚,而且观众也比上一次来得多;四周的人声音乐声吵杂声也是考验,不过值得开心的是,W姐经过一次的磨练似乎已经有一套上台的应对方式,不疾不徐,很好!


感谢的是表妹表弟和阿姨姨丈都现身支持,表妹们对W表姐弹奏的“Jingle bells”一点儿也不陌生,连老朋友彤彤也意外出现撑场,实在是给足面子。

台上表演一分钟,台下等两个钟,这才是最折磨人的,幸好DI弟争气还算乖,在商场逗留了几个小时只为了W姐的表演,星爸星妈真的要很闲空才行!不过,我们的初衷还是希望增添W姐的自信,可以看出,W姐经过一次的舞台经验,真的越来越自在,虽然上下台都忘了鞠躬,但是整体表现稳定,值得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