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December 2017

京畿道高阳市一山湖水公园




位于首尔近郊的京畿道高阳市一山湖水公园真的是亲子赏樱的好去处!然而妈咪在网上却很少看到部落客推荐或介绍这座公园的赏樱文。若不是姐姐之前曾经去过赏樱以及大推,再加上香港追樱粉丝的追樱报告,妈咪差点儿就要错过这么优质的公园了!



一山湖水公园最优之处,就是这里樱花树都不会很高,所以拍照的效果很棒。由于四月十四日已经是樱花盛开之后的回落期,所以路上迎面而来的都是樱花雨或是樱飘雪般的浪漫花瓣。

不只游客,韩国人也会趁着美好的春天时节到公园赏樱、溜达,只要一阵风儿吹过,就会听到四处传来的欢呼和惊叹声,因为回落期的樱花雨,美得很不真实!



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时间上的限制,于是我们一边骑这亲子协力车一边寻找最美的樱花林溜小孩。寻寻觅觅终于发现樱花步道,于是停车放生小孩,让他们舒通筋骨。大人小孩就在樱花步道来回溜达了超过一小时,在爸爸再三催促之下才依依不舍上车继续寻找美景。

果真爸爸没说错:下一站的风景更美!又是一处樱花雪飞舞的樱花林,春天和季节的变化和奇妙,实在让我们这些凡人感动不已!


如果你也有计划春天前往首尔赏樱,绝对不要错过只距离首尔一小时车程的高阳市一山湖水公园。

×从首尔搭乘地铁只需一小时,地铁3号线“鼎钵山站”1号出口,再步行10-15分钟即可抵达公园入口处。
×网上资料显示,一山湖水公园面积达30万坪,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湖公园,原来有超多的韩剧在此取景。如果你是亲子游,强烈推荐租用脚踏车或亲子协力车,才有可能环湖一周。
×公园内没有脚踏车出租店,务必在前往公园途中的出租店优先处理租脚车事宜,否则你会像我们一样走回头路浪费脚力而且超级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