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6

帮妈妈洗脚




前阵子姐姐WW说,课外活动绘画课的老师出了几个题目,她却选了:“帮妈妈洗脚”一题来画。结果WW回家传达老师的话;画的太美了,于是老师把作品带回家。

就这个题目妈咪就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几乎每个周五妈咪都提醒WW转告老师,可以发回那幅画,好让WW带回家送给妈咪吗?结果好几次WW回来报告都说老师太喜欢了,自己收藏。最后妈咪自己想了一个办法,写了一张字条请WW交给老师,请老师帮忙拍一张照片给妈咪过过瘾。后来老师给了一个回复,真的把作品拍给妈咪看,原来那一幅画将会贴堂,所以目前交由另一位老师保管。老师还称赞姐姐WW很乖很优秀呢!

“帮妈妈洗脚”这个题目,台湾和中国近几年都有学校在双亲节时特别安排的环节,就是邀请妈妈们到学校,然后在这个环节请孩子们为妈妈洗脚,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平时24孝的妈妈,感动得痛哭流涕,与小孩抱头痛哭。这个画面妈咪在网络上看过,希望有机会也安排一下姐姐WW以实际行动帮妈咪服务一下,感动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