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6

DIDI,探索也疯狂!



DIDI从一岁开始至满两岁之间,展开疯狂的探索期,之所以形容“疯狂”是妈咪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状态!他的模仿和学习能力之强已经让妈咪大大吃惊!其实不只是DIDI一人有如此疯狂的行为,是现在的小孩都已经喝奶粉喝到变成“精”,妈咪还停留在姐姐WW那个天真又文静的状态,所以现在简直反应不过来,甚至无所适从。



于是,家里的玩具啊杂物啊,只要DIDI触手能及的都全被他摸过丢过玩过摔过,无一幸免。DIDI尤其喜欢攀爬,是典型的男子汉,与斯文的姐姐WW完全是天渊之别,天和地。DIDI还超级喜欢汽车等玩具,可说是男子中的男子,就是喜欢男孩儿的玩意儿。倒是爸爸偶尔也会自我安慰说,像DIDI这样的男孩儿调皮得来又捣蛋才好玩。两岁的男孩,开始了探索家里每一样物品的可能性,积木和拼凑式的方块玩具是DIDI近期的最爱,他很喜欢组合的玩具,所以妈咪也让他尽情的玩,希望能够玩出心得,玩出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