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6

掉乳牙



新学年伊始,姐姐WW除了转换新生活,连乳牙也开始掉了。七岁开始掉第一颗乳牙,其实还不算太早,因为她的好姐妹彤彤已经掉了八颗乳牙了,好夸张!

话说姐姐WW掉的是小牙,从发现牙齿摇摇欲坠到晚上姐姐WW刷牙时把整颗牙齿拔出来交给妈咪,只不过是几个小时的事,而且也才流了一点点粉红色的血。而且WW非常镇定地手拿小掉牙冲着过来跟妈咪说:“妈咪,快点把牙齿装起来放在枕头底下,仙女会拿走然后给我两块钱的!”原来之前姐姐WW在幼儿园的时候已经跟早掉牙的同学讨论过,只要把掉牙放在枕头底下就会有仙女来访,用两块钱交换乳牙带走的。多么美丽的童话啊!

掉牙的那一晚,妈咪随手拿了一个红包封装了WW的乳牙,然后塞在枕头底下,夜晚爸爸外出回来时提醒妈咪记得把牙齿藏起来,然后在红包封里装两块钱。第二天一早,WW起床赶忙检查枕底,然后很惊讶的跑进厨房跟妈咪说:“仙女真的给了我两块钱!”呵呵,可爱的姐姐WW,请继续保有童真吧!爸爸妈咪会继续想办法配合你,让你相信童话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