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6

第一次上学迟到



姐姐WW上学一个多月后,终于在新年假期结束回校上课后的第二天迟到了!迟到原因当然就是爸爸妈咪睡迟了,忘了调闹钟啰!这就是晚上不舍的睡早上不舍的醒的后果!

结果我们几乎是跳起床,然后火速在十分钟内把WW抱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泡牛奶装水和搽面包早餐,连爸爸也说不可思议的快。一开始爸爸反应很大无法接受自己迟到,原来他从小就是小学校里的模范生,所以不得行差踏错,哈!反而妈咪没有这种压力,于是安慰他既然遇到了只好坦然面对。

抵达学校已经7.30分,WW还自己想到一个理由说如果校工不让进就说塞车,爸爸说不可以说谎,直接告诉老师睡迟了也不会怎样。爸爸说WW的性格跟妈咪很像,非常坦然一点儿也不紧张,最后还上了一轮大号才拖着书包进课室。妈咪说啊!干嘛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我们的女儿原本就是乖乖牌,妈咪还嫌她太乖了呢!不过迟到不是好事,所以还是需要让WW了解为什么不能迟到,妈咪打算买给自己和WW一人一个闹钟,提醒要早早起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