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6

女孩房



自从上了小一,姐姐WW好像突然间长大了,很多事情在这个时候都变得那么的顺其自然,例如WW终于脱离爸爸妈咪,自己独睡一间房。自从爸爸妈咪一直嚷嚷着要让姐姐WW独自享有自己的睡眠空间之后,于是我们酝酿着给她采购睡床等等家具。

等到爸爸终于给她买了一张宜家的儿童床之后,WW就正式自己独自睡在自己的小房,而且丝毫没有不舍爸爸和妈咪,完全享受自己的独有空间。 


说实在的,妈咪是既开学心又不舍得。话说姐姐WW正式上了小学一年级之后,作息需要调整,每晚九点左右就必须进房准备入睡,还没入睡前,她会坐在床上翻翻绘本,这个动作慢慢变成一种习惯,实在是太棒棒了。

当初狠下心来让WW独睡时因为DIDI会为了姐姐而太兴奋不远入睡,没想到姐姐WW一有了胆量竟然也就水到渠成,很自然地想要享有自己的空间,而DIDI呢,总是扮演捣蛋人,常常爬上姐姐的小床一起挤,两姐弟也竟然很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