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15

姐姐WW六岁生日



一年一年很快过,三月又是姐姐WW生日的月份。今年姐姐WW六岁了,她要求妈咪一定要在学校办生日会。好吧!最后一年的幼儿园生涯,是值得纪念的,不过因为家里也会切蛋糕的缘故,所以妈咪跟姐姐WW说,只能买一个比较贵的蛋糕,学校的蛋糕就简单就好。姐姐WW倒是很乖没有特别要求,这就是她的优点。



生日前夕,爸爸送了WW一份大礼——就是在WW生日前一个周末邀请QQSS一起去室内付费游乐场玩乐。刚好SS出游,所以错过一起玩的即会,没想到WW自己开口邀请她的好同学En Xuan一起去。本来没什么人的室内付费游乐场,刚巧碰到当天有一个马来小弟在那里办生日会,所以热闹异常。




生日当天,妈咪特地去学校见证姐姐WW切蛋糕,同学们也为她唱生日歌,看来WW真的很享受。今年妹妹QQ首次在学校与姐姐一起庆祝生日,所以她也特别投入,感觉是她也一起生日,好搞笑。吃完学校的蛋糕,晚上则是家里的小小庆生会。妈咪特别准备了一个可爱的Jelly蛋糕,好让小朋友们开心一下。

其实妈咪觉得生日要庆祝三次是太过夸张和奢侈,我们本来就是平平凡凡的人,应该做平平凡凡的事就好。无论如何,小朋友哪会明白这个道理。吃完蛋糕,又长一岁了!愿姐姐WW健康平安,快高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