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多姿多彩三月天



三月天,咱们一家四口忙得很,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活动,可说多姿多彩时间一下子就过了。首先是妈咪工作上合作的长辈管阿姨固定会在三月前来大马办活动,今年妈咪陪管阿姨吃饭的时间多了,周末周日陪吃为了不影响家庭日,所以一家四口齐齐出动。

布城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三月中是学校假期,也是一年一度的布城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我们选择在周六晚上去布城人挤人看热气球灯光秀。这一场活动可是超人气活动啊,我们去到布城已经人山人海,不过还是让我们幸运地很快就找到停车位,可是等了快一个多小时,等到DIDI开始不耐烦了,灯光秀才慢条斯理地开始。

难得天气大热人潮又多,但是DIDI和姐姐WW的情绪都还算是在可控制范围内,所以爸爸和妈咪才有本事撑到最后。灯光秀结束前,超级绚烂的烟火表演让咱们大开眼界,实在太值得了!倒是爸爸因为要拍热气球的照片所以最后看不到烟火,算是美中不足。

接待管阿姨
管阿姨是中港台两岸三地有名的少儿文学作家,作品量异常丰富,虽然人过五十,但是心境年轻所以一点儿也看不出来。今年妈咪首次带着DIDI亮相见见管阿姨,管阿姨说,看到DIDI皮嫩的肉肉手和肉肉腿,她终于明白为何童话故事里巫婆们都喜欢吃小嫩孩的肉了。管阿姨可是少儿童话小说的高手叻!哈!


Family Fun Run
三月结束前,我们参加了成大留台校友会主办的路跑活动。我们报名的是家庭乐跑项目,爸爸还呼朋唤友找了几个家庭一起参与。周日清晨五点我们就起床了,摸到来抵达活动地点——沙亚南农业公园已经六点多,路跑活动是最近很火红的休闲活动,到处都是参加的人,大家凑热闹的成分比竞赛多。





我们带了战车,DIDI很乖的在路跑开始就睡着了,由于公园内温度也比较低,所以DIDI睡得很好,姐姐WW因为有小朋友的陪伴所以也跑得很起劲。更神奇的是妈咪竟然也撑得了场面,顺利完成任务,一家四口拿了三面相同的纪念牌做纪念。

忙碌的三月就在多姿多彩的节目中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