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15

充满童年气息的Cherating beach



妈咪小时候是在东海岸的甘马挽长大的,小时候和中学时期,妈咪都会跟三伯一家以及同学去Cherating beach玩水、野餐。那里的海岸线最为美丽,那是因为沿着南中国海,所以最为漂亮。长大离开甘马挽迄今已经二十年的事了,最近每隔几年开始带着爸爸和姐姐WW,这一次也带着DIDI一起回去度假。




2015年重临Cherating beach的回忆很多,周六下午的阳光和海风吹得我们异常慵懒,但是看到一片洁净的海滩时,忍不住精神抖擞起来。白天退潮所以海滩显得太辽阔,姐姐WW和爸爸拼命拍啊拍,而妈咪则在车里,在蓝天白云和海滩的陪伴下,喂着DIDI喝奶,如此悠闲慵懒的午后假期,实在太幸福了。

虽然相隔二十载,Cherating beach还是让妈咪太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