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15

新发型,新尝试



三月,姐姐WW换了一个新发型。事源妈咪和爸爸都觉得WW的头发太厚太多,大热天不好打理,于是趁着上美发院时与御用的美发师商讨如何为WW设计一个短发造型,没想到一时忽略了询问WW的意见,美发师大刀一剪,WW就变成短发女孩了。

WW不是很喜欢新发型,但是爸爸超喜欢。妈咪其实也很不舍得WWBOB头,但是妈咪又觉得有时候尝试一下新发型也不是坏事,虽然剪短发之后的WW看起来很消瘦,但是却显得非常清爽舒服。



姐姐虽然没有全然接受但是也没有全然拒绝。但是去了学校之后大家纷纷不认得她觉得她像男生,所以WW回家要求妈咪要再度留长。我们家WW是很在意外人的眼光的,不过妈咪希望她不要常常让人左右自己的心情。于是妈咪说:“没关系啊,反正几个月过去头发又会再度长回来。”妈咪是如此安慰WW的。

事隔两个月,一家人再度陪着爸爸去剪发,于是妈咪请美发师为WW修一修,做好留长的准备。美发师剪了剪,让WW开心的不得了。终于可以再度留长了。晚上洗澡时WW跟妈咪说:“妈咪,我好开心终于可以留回以前的发型了。”原来,发型可以影响一个小女孩的心情,妈咪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