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8

最美景观户外游乐场



吉隆坡地标双峰塔下的城中城公园有一个儿童户外游乐场,这里不仅是本地亲子好去处,也是外国游客最喜欢溜小孩的景点。无他,在城中城公园仰望双峰塔,就是无敌壮观。


我们常去KLCC吃晚餐,但是不常去公园玩,因为人满为患游客太多,偶尔还要遇上天时、地利、人和。上周刚好需要到KLCC一趟,所以安排了户外游乐场让备考前的W姐轻松一下。没想到DI弟懂事以后玩得异常投入,尤其看着W姐轻松玩Monkey bar他也跃跃欲试跨出脚步,果然越来越勇敢!



后来我们又发现一处蜘蛛网游乐设施,W姐开始尝试高难度动作,这是她在可以驾驿一些高难度的体操动作之后的进阶尝试,但由于脚太短,胆子也还是很小,所以只能点到为止。意外收获是,W姐爬上蜘蛛网,从某个角度借位拍摄,竟然如此靠近双峰塔,形成最美景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