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8

平淡小日子


家有小学生的日子,可说是按部就班,生活非常规律,想要放肆也难。几乎除了上班天,没有上班上课的日子,我们都会利用时间外出走走,让大人小孩透透气。日子就是如此平淡和简单。所以游乐场是小孩们照片中最常出现的场景。

随便跑跑,随便玩玩,放放风,小孩们也会开心得不行。有时候宅在家不想出门,我们家公寓楼下的游乐场就是最好放电之处。


难得的是WEI姐已经九岁了,还可以跟表弟妹们玩在一起,别人已经像少女般成熟,她却还是很容易满足,一个溜滑梯,一个攀爬的游乐设施,就可以让WEI姐放电。虽然还是有很多小缺点,不过这样乖巧的孩子,只是偶尔会顶嘴、偶尔会要求看一下优管短片、要求买一堆文具和贴纸的女孩儿,已经算很难得。DI弟一下子好像懂事很多,正式升格为哥哥了,现在看见表弟程还会摸摸他的头,一副大哥模样。日子就是一天天过,孩子一天天长大,父母一天天变老,时间怎么那么快,很多事儿没有时间处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