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8

最爱中正纪念堂



中正纪念堂是台北的地标,我们不知道去过多少次的台北中正纪念堂,当年留学台湾更是三不五时就约了朋友去那儿。毕业照也在那里留影,中正纪念堂留下了许多回忆。

这一次,为了初到台湾的家族成员,我们再把它列为爬完象山的下一个行程。可惜圣诞节这一天遇上了食安大游行,所以计程车都不太愿意载送,拖拖拉拉整个小时才顺利抵达中正纪念堂。


傍晚时分的暖阳,把中正纪念堂照射得超温暖。小孩在广场上乱爬乱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们带着第一次游台湾的大姑一家转了一圈,参观了蒋公的纪念馆,最后还看完宪兵交接仪式才搭乘捷运回到西门町民宿。


特别一提的是,大伙儿在楼上看宪兵交接,妈咪和DIDI则在楼下育婴室更换尿片,各忙各的,最后在广场外阶梯前会合,时间配合到刚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