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pril 2017

户外主题野餐生日会(WEIWEI版)

特别订制的圆点点巧克力蛋糕。


基于珠玉在前(2015DIDI版的户外野餐生日会),在姐姐WW2016年的七岁生日,妈咪再搞了一个女生版的户外生日会,同样以野餐的形式进行,但这次换了粉嫩的主题——polkadot圆点点。

精心准备的圆点点礼物纸。


其实这个主题是最后一分钟的决定的(妈咪受日本风影响,一向最爱经典圆点点、线条和格子),决定后立马去订蛋糕,挖出先前已经采买的道具餐具等等,终于也办出了切合主题的女生版主题野餐生日会,Yeah!

圆点点桌布+圆点点杯子蛋糕杯。
简单的水果和干果、早餐谷粮当甜点。
少不少圆点点汽球点缀生日会。


由于姐姐WW的生日刚好遇上一年一度的布城热气球嘉年华,因此野餐的地点自然就在布城热气球观赏公园里。当天出席活动的公众不少,我们也趁着热闹,一边观赏热气球一边庆祝WW的生日。
主角也穿戴圆点点图案的帽子和裙子。

圆圆的热气球也来助盛。


妈咪也来个圆点点上衣配合到底。



难得阿姨姨丈和表弟表妹们愿意陪妈咪一起疯,于是妈咪当然也精心准备了许多配合主题的材料。包括主角穿着与圆点点相关服饰、圆点点蛋糕、汽球甚至桌布,配合得天衣无缝,连妈咪也要大喊太幸运了!就连桌布也很幸运地买到圆点点图案,真的开心到飞起!
 

布城公园的草地适合野餐和观赏热气球。
姐妹花和弟弟们合照,不小心让QQ表妹抢了镜。


至于生日会的餐点完全降低要求,除了生日蛋糕是特别订制以外,其他则直接采买现成的早餐。单单把这些材料从家里搬去布城公园还真不简单,幸好姨姨自告奋勇帮忙买了麦当当的早餐带过去,所以大人小孩很快就填饱肚子,然后可以随性随意的玩。最后还有热气球和吹泡泡游戏让小孩们开心了一个早上!

终于办完两场户外主题生日会,也分别办出特色(妈咪自我感觉良好,哈!)总算公平对待宝贝姐姐WWDIDI,任务大成功!

野餐和生日会的装备。
DIDI也来插一脚。
寿星女吹起七岁生日蜡烛!


表姐弟妹们一同欢庆姐姐WW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