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pril 2017

暂停体操课



20171月,我们决定让姐姐WW暂停学了两年的体操课,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也足够让孩子体验了一种运动的特色了。回想当初姐姐WW几乎每天都在家练习,虽然目前也是,但鉴于DIDI越来越懂事,所以也有样学样,增加了受伤的危险性,所以姐姐WW变得无法随心所欲。随着姐姐WW年龄增长,也明显发现她有扁平足和稍微驼背的问题,所以我们决定让她学另一种健康的户外运动——游泳。

正好学校的课外活动从今年开始把姐姐WW招揽进体操队,所以姐姐WW可以名正言顺在全日制的学校里练习体操(虽然WW说学校的动作相对简单),于是我们就把周日的宝贵时间改成学游泳,因为公寓楼下就有很不错的泳池,教练上门教学,爸爸妈咪也乐得轻松不需要在周日赶送小孩去上体操课,就这样暂停了!

表妹QQ也跟着姐姐WW一块儿学游泳,所以一月份结束后体操课暂时BYEBYE,小孩们极想念体操课的,姐姐WW还说以后学会游泳之后再重回体操课,可是鱼与熊掌无法兼得,只好先择其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