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17

户外主题野餐生日会(DIDI版)人物篇



虽说是DIDI人生中的首个生日,不过生日会只邀请自己人参与。由于妈咪设定服装是蓝色主题,所以受邀的家族成员中,大人都很赏脸的尽量配合以蓝色服装赴会,感谢感谢!

 


大姑一家是当天的神秘嘉宾,因为我们没有料到DIDI的生日配合到他们一家从金马仑下来,而且还是全年穿着蓝色主题服装悄悄出现给我们的一大惊喜。 这也是最大的生日礼物!

接着小姑姑和小姑丈也赏脸带了蛋塔和礼物出席。除了叔叔安排不到无法参与其盛,不然就是爸爸兄弟姐妹合体了。



姐姐WW虽然不是主角,不过却也喧宾夺主,她自行邀请了住在附近的几个幼儿园同学参加DIDI的生日会,倒是妈咪始料不及的。结果真的因为场面太混乱,没有好好地招待小朋友们,真是美中不足。

而表弟表妹们也是这场生日会的台柱,大家都穿得美美的。阿姨姨丈和外公们也成功帮我们撑起了场面。这一场生日会是DIDI人生中第一场生日,他虽然还懵懵懂懂,但是妈咪自己却玩得很开心很有成就,第一次安排的主题生日会大成功!
表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