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7

二年级开学



二年级开学,我们家姐姐WW已经从一年级的菜鸟变成老神在在的二年级生了。虽然整个假期已经增高不少,但姐姐WW还是去年班上同学中最娇小的女生。开学前几天,妈咪就一直跟她洗脑:二年级开学后会变得很忙喔,功课会很多,但是学校假期我们都在放空,你准备好了吗?没想到WW回答:“妈咪我准备好了,我喜欢做功课,我喜欢读书。”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排排坐等待进班。


开学第一天,我们还是隆重其事地一家四口陪着WW去上学。趁着开学第一周,学校对家长的出现也比较体谅,所以我们带着DIDI送姐姐去上学。最开心的人非DIDI莫属。他懂事以后第一次到学校,于是一连四天都跟着爸爸妈咪一起去上学。



第一天,DIDI看到全校学生好壮观的场面变得好害羞,还会走去姐姐面前拍拍摸摸姐姐的头,仿佛告诉姐姐要好好上学喔~第二天,DIDI开始进班上课啰,坐在姐姐的座位上开始翻书啰似模式样,还不小心让他发现课室的布告栏上张贴了他最喜欢的车车。第三天,DIDI六点就自动醒来,跟着姐姐到处跑一点也不怕生。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陪姐姐去上学最夸张,五点四十五分已经起来吵着要穿袜子换衣服出门。每天都有新鲜事。

那一周,DIDI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说:“我要去学校”。

第二天,姐姐一大早已经打瞌睡!


小伙子拿起课本读书啰~

DIDI在姐姐班上他的最爱——车车!

第三天,DIDI已经跟着姐姐在上课前趴趴走。


第四天,姐弟俩一起去食堂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