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樱花树下的考前准备



四月下旬,姐姐WW迎来小学一年级的第一次评估考试。考试前一周,我们按照一年前的
计划完成了首尔春天赏樱行。当时安排行程时其实也没有考虑到很可能会跟考试撞期的问题(这就是菜鸟小学家长没有料想到的事)因此,在出发的时候,为了心安,于是准备了一些
练习准备在旅行时有事可做。不过理想和现实毕竟是两码子的事,因为没有预料到弟弟的活动力太强,因此后来在旅途中也就真的无力去做太多的考前准备,于是决定顺其自然,玩完了再回家作考前冲刺吧!

姐弟俩在樱花树下做练习和吃午餐。


结果7天的旅程,除了在两次的长途电车上爸爸有跟WW复习了道德教育课之外,还有就是唯一一次在首尔大公园的动物园,趁着妈咪给DIDI喂食午餐的空档,姐姐WW有做了一些数学练习之外,其他时间都是放空状态。

在樱花飘落的春天里,公园里的鸟语花香、风和日丽的气候实在怡人,温习功课有点儿太浪费了!还是先好好感受春天,考前准备的苦活,留待回家再做吧!

唯一一次在Hotel做练习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