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翻滚吧!DIDI



DIDI进入第21周的某个周五晚上,爸爸和姐姐WW上完音乐课之后赶着去参加朋友女儿的满月大吃会,只有妈咪和DIDI在家。

一如往常,妈咪洗完澡后与DIDI一坐一躺在地垫上,妈咪玩手机,DIDI躺躺看看玩玩。突然突然,DIDI转过身子,很努力地想要把小肉手抽出来,妈咪突然警觉,DIDI此刻就要翻身了。于是,妈咪急着打开手机内的相机,这时DIDI已经双手握拳,然后艰辛地抬起头来。拍啊拍的,妈咪竟然独自见证了DIDI的“第一翻”,超级开心的,赶快把照片发给阿姨和爸爸看。爸爸忙着应酬他的朋友,该地手机讯号不理想,一个多小时后才看到简讯,此时DIDI和妈咪的热情已经消退,而DIDI已经睡着,但是妈咪心里的涟漪和澎湃还未停息。



有了第一翻,第二天一早,DIDI再度在姐姐WW软软的床褥上表演翻身,接着接着正如阿姨所说:“陆续有来”DIDI翻得不亦乐乎。虽然每次仿佛是出尽喝奶之力,但是总算成功。而学会翻身和抬头之后的DIDI,样貌好像有点儿不同了,毕竟之前总是躺着拍照,现在抬头挺胸做人,英姿有别。215天,DIDI完成了成长过程中的第一项大事:“翻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