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15

姐姐好。好姐姐



自从一家四口时代来临后,DIDI成了姐姐的玩伴。即将迈入六岁的姐姐负起了照顾DIDI的责任,凡妈咪洗澡或是在厨房里做家务时,姐姐就会帮忙逗笑、拍睡,抹口水等工作。刚开始姐姐贪好玩,后来发现很累所以开始有一点儿埋怨。后来姐姐似乎也习惯了有DIDI的日子,所以渐渐接受她必须当个小保姆的生活。

于是,在车上姐姐会逗DIDI笑,而DIDI偏偏又是随便逗也会笑的小男孩,所以姐姐也很有成就感,久而久之也上瘾了。因为有好姐姐的协助,所以妈咪可以稍微轻松一下,不用让DIDI绑得紧紧的,像张贴身膏药布。



姐姐对DIDI的爱会直接表现在行动上。有时候妈咪下班接姐姐回家时,姐姐坐在车里会对妈咪说:“我今天有想念DIDI耶!”晚上睡前或早上出门前都会亲一亲DIDI的额头。有了DIDI之后,姐姐WW变得稳重了,或许是感受到了成为姐姐后的承担的责任和事情也多了吧~WW多了一个手足之后,双方的互动也带给家里更多的乐趣,一个是小姐小女人个性,另一个是大剌剌的傻小弟个性,相互相补,欢笑乐趣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