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15

2015新年。家人篇



2015年新年,登嘉楼的外公外婆大姨也下来吉隆坡过年,阿姨因为大腹便便所以一家三口留在吉隆坡过年,姨姨因为姨丈在外公工作还没回来,所以也索性留在吉隆坡,我们家是吉隆坡卢骨两边跑,所以终于难得在吉隆坡团圆了。


除夕早上,妈咪把姑婆接回爸爸卢骨的家过年,年初一晚上则赶回吉隆坡跟自己的爸妈拜年,让三姐妹开心玩烟花。年初二一早,我们约好杀去天后宫拜拜兼拍照。吉隆坡人新年必去的景点非天后宫莫属。红红的灯笼海拍起照来非常有新年气氛。

拍拍拍,不停拍,在天后宫搞了一个早上,吃了 丰盛的团圆午餐,我们又到临近的谷中城拍照。近年来城中各大购物中心每逢佳节总是各出奇招装饰,让购物中心成为佳节取景的好去处。我们也响应去了一趟谷中 城,古色古香的装饰真的很有新年感觉,我们在节目丰富的年初二玩到下午时分,我们一家四口才开车再度回到卢骨见亲戚啰!



外公外婆和外孙们。

原始家庭的全家福(尚欠二姐夫)。


外婆与外孙们。

与85岁的姑婆2015年年初一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