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uly 2017

国家动物园趴趴走



假期活动继PetroSains之后,下一站就是动物园。反正斋戒月嘛,不用人挤人,国家动物园几乎清一色黄皮肤游客,真是很特殊的画面。

这个国家动物园啊,听说不仅门票贵,动物也少得可怜。姐姐WW今年八岁了还真的是第一次参观耶,外国的动物园倒是去过好几次了,连太平动物园也去过了,如果不是熊猫,还真的没有什么欲望要进入参观呢!

 
为了节省参观时间和脚力,首先我们在园内购买园区小车直接去到老虎狮子区和熊猫馆。老虎和狮子还真的是非常威武的脸,连妈咪也感觉怕怕,更何况DIDI是个胆小鬼,看到老虎和狮子怕得要命就是不敢正视一眼。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区的看板宣导和资讯很丰富,连路边的椅子也画上老虎的斑纹,非常漂亮,是少见的很有主题色彩的一区。



妈咪最喜欢非洲草食动物区,长颈鹿和斑马实在漂亮又和善,可惜国家动物园的占地真的太小了,不仅草食动物非常少,只有长颈鹿有看头,从非洲区望去还可以看到不远处的花园住宅区排屋。真是难为了在此区生活的草食动物啊!

由于只有匆匆半天时间,看完海狮表演和鹦鹉表演,时间已接近中午,于是大人小孩带着小满足的心情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