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ly 2017

学校团体出游记



姐姐WW二年级第一次参加学校的吉隆坡一日游,兴奋期待得不得了!由于是抽签制,所以抽中的同学才有机会报名,姐姐WW觉得自己幸运极了!

出发前几天,妈咪还是满紧张的,事关WW第一次在没有父母的陪同下坐巴士,安全系数有多高,这才是妈咪所担心的。没想到WW一出门妈咪其实就已经忙得忘了什么是“担心”,过没两下一天就结束了!贴心的班主任频频传了团体活动的照片让家长们安心,这倒是妈咪所料不及的!

 


原来短短一天的行程,大伙儿就参观了出版社、巧克力工厂、batik画室和3D艺术馆,不仅体验了batik和小蛋塔手作,还在餐馆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出门前爸爸给了姐姐一笔零用钱,难得没有虎妈的严管,姐姐WW花钱花得很爽快,不但买回一本鬼故事书,还买了一些巧克力回家,回家后还念念不忘行程好玩。难得姐姐这么独立可以照顾自己,明年有机会的话再参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