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忙碌八月!



八月是我们家非常忙碌的月份,首先爸爸和DIDI都是八月份的狮子王,一个月初一个月底,所以庆祝生日之后,我们也忙着应付病菌们的强攻!

首先,DIDI伤风感冒断断续续拖了几个星期,后来又大便不出需要去看医生塞药排便,接着姐姐WW流鼻血,后来又吃错食物闹肚子痛搞得爸爸妈咪没觉好睡。就这样八月份最大的开支就小孩的医药费,钱包都瘦了。

话说姐姐WW当天吃了一片千层蛋糕后,晚上一直吵肚子痛,上不了大号可是整晚伊伊呃呃睡不着,这是从来没有试过的经验。结果爸爸看完球之后直落半夜四点带姐姐出去找诊所看诊,没想到抵达诊所后姐姐WW突然说不痛了,就这样一个晚上报销了,第二天姐姐不肯去上学,于是跟着一脸无奈又熬夜的爸爸去上班,当个小跟班。

就这样搞了一整天,最后大家都累了。八月真的是生病的月份,幸好八月速速结束,跟生病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