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15

电视迷



“老爸,老爸!我们要去哪里呀……”是咱们家最近很红的节目,因为姐姐WW迷上这个节目了,所以每逢周五晚上,总要看完才愿意睡觉。而且姐姐开始把“爸爸去哪儿3”里头的夏天、诺一、轩轩等小孩当成了朋友,陪着他们一起笑一起哭。

姐姐WW从小就跟着爸爸一起看电视,爸爸看什么节目她也跟着看看,看着看着,竟然也看懂很多内容。

还记得上半年,姐姐WW迷上的是Asia’s got talent天才选秀节目,那时候爸爸妈咪和姐姐WW一起追着看,WW甚至可以记起某个参赛者的名字或是团体名称,只要周末周日可以玩IPAD的日子,姐姐WW都会上优管再重看各个参赛者的表演,迷得不得了。

妈咪其实没有反对姐姐WW看电视,因为姐姐看电视其实也学到不少语言和事情,就像最近姐姐WW又爱上ohmy English这个本地英语学习节目。她在里头学了不少的英语词汇,从看电视中学习其实很不错。所以,姐姐WW周一至周五晚上在家的活动不是看看书、练练琴,就是看电视看卡通,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