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城市小农夫(Field trip.2014.Sept)



这一次姐姐WW幼儿园的field trip是去位于雪州Dengil的一家有机农场。由于妈咪刚满月而且需要在家照顾DIDI,所以这次妈咪让爸爸跟着小朋友去玩。

爸爸首次跟WW的同学们出游,一切觉得新鲜。再加上该所有机农场安排的活动也非常有意思,所以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这一次,WW真正体验到大自然的奥妙和乐趣。因为大伙儿一抵达农场,活动全程无论大人小孩必须脱鞋子,这群来自城市的小孩当然不太能适应。根据爸爸形容,他们必须赤脚走过沙泥堆,过小桥,还有一大群的蚂蚁在等候小朋友们,但是大伙儿最后都顺利完成任务。活动最让大家开心的莫过于自己挖蕃薯和在水沟里捞鱼。虽然双手都是泥巴,但是挖到蕃薯时像挖到宝藏似的,这群城市小农夫都很有成就感。

想不到胆子一向比较小的姐姐WW,这次却很勇敢,所以当天虽然在太阳底下活动了大半天,但是大人和小孩都非常开心,这是一趟很特别的旅程,让小孩们实实在在体验农耕的乐趣,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