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9

Farm Chok Chai牧场体验西部牛仔风情



Chok Chai牧场(Farm Chok Chai)是考艾最著名的主题牧场,以西部牛仔风情著名。不管大小朋友来到这里都会尖叫!大约四、五年前,我们带WEI姐来过一次,那一次的出游还遇上泰国的雨季,结果考艾只安排包车一日游,走马看花,于是这一回决定好好地玩!



牧场的特色当然就是看动物,这一次在Farm Chok Chai的售票处外围已经设立牛棚羊栏,让大人小孩近距离喂食牛只羊群。牧场内还有挤牛奶、牛仔表演和马车乘坐体验等,这已算一个大型的牧场规模。
访客可以乘坐拖拉车环绕牧场一周体验牧场风景,见识一般上只有从书中看到的实体“大牛粪”。最开心的当然就是小朋友了,有车可坐有动物可看,遇上成群的访客也让牧场显得十分热闹。
 

Farm Chok Chai占地非常辽阔,草地肥沃,所以孕育的牛只非常肥美壮硕。我们大概花了大半天时间在这里,午餐也顺道在牧场外的餐厅解决。我们挤不进排长龙的西餐厅,于是选择了一家看似普通的餐厅用餐,惊喜的是,餐厅的牛肉特别鲜美,据说都是Farm Chok Chai养殖的牛只,必尝!
吃饱喝足,当然少不了逛一逛伴手礼售卖部,原来这里的牛奶雪糕和牛奶糖也非常有名,本地游客都是一大盒子买回家,我们只选择两种口味就地解决,嗯,真的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