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ne 2017

波德申陆军博物馆



五一劳动节假期,我们回去WWDIDI公公婆婆家,假期关不住,所以硬是要趴趴走,只是游客太多,所以只好将就一下去了陆军博物馆看看,因为那里有DIDI最爱的飞机、车车。 



将近六点,傍晚的太阳还是把我们晒得香汗淋漓。我们只在博物馆的广场外逗留,外头摆放了好多战车和战斗机、直升机等,DIDI好开心好兴奋,追随着黑脸姐姐WW到处趴趴走,结果一不留神还让机翼敲到头,幸好没事。

 


果然是女生的姐姐WW一点儿兴趣也没有,全程黑脸不发一言,只有在吃冰淇淋时才展开笑颜,公主病越来越严重,结果被爸爸妈咪一路训话到回到公公婆婆家。



假期的波德申海边人满为患,想要下车玩沙也变得懒懒散散,短短出游一小时,流了一身汗,但是看到许多古旧的军事交通工具,也看到军营里的马来阿兵哥在操练,算是长了一点点知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