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y 2017

晒晒小太阳

 


长周末碰上姐姐WW的考试周,只好窝在家。姐姐WW第一次学骑两轮脚车,DIDI也第一次把三轮脚车搬到楼下户外游乐场骑骑乐,简单的活动却也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


 由于临近早上十点,太阳已经出面了,所以大家都汗流浃背,也好,难得有机会晒晒太阳,不能下水只好做脚步运动。尤其刚刚出院的DIDI,是个男生版的林黛玉,大概就是缺乏阳光所以抵抗力超级无敌弱吧~现代小孩太过缺乏阳光的滋润,有时候生活太忙碌,加上爸爸妈咪是典型的“三文治世代”,上有父母下有小孩,除了周末轮流上班,得照顾小孩和回家陪伴父母,实在无法天天户外郊游天,偶尔来场户外小活动已是很难得。

无论如何,未来咱们家的亲子活动,将会多利用公寓的设施如游乐场骑脚车和打羽球,泳池学游泳和玩水,今年已经跨出第一步,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