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6

我的DIDI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喜欢玩车。他每天都在哭,都不会一天没有哭。他很坏蛋,可是我和(他)一起玩(Lego)。我不喜欢他的哭声音。他很喜欢和(我)玩,我也很喜欢和他玩。他喜欢吃面包,米饭,我喜欢我的弟弟,因为他很可爱。

姐姐WW最近写下她对DIDI的观感。短短几行字就道尽DIDI的所作所为和个性。一直觉得坏蛋DI有这样的姐姐是在是他的福气。每次无论他如何欺负姐姐,姐姐总是不计小人过,即便生气也是一下子就气消。这两姐弟的轮廓其实还真像的,一个就是男生版的WW,另一个是女生版的DIDI,实在羡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